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开展“庆五一”登山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4:2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4月29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工会组织单位工会会员来到桃源县热市镇星德山,开展“庆五一”登山文体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席杨莉参加活动。

e5c0fb809bc44bd18f27421e84bf5881.jpg

现场合影

“山色好当晴后见,泉声宜向醉中闻。”星德山草木葱笼,翠色欲滴,晴阳当空,碧蓝如洗,山色迷人。文联干部职工兴致勃勃、争先恐后,以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精神向山顶攀登。

文联干部职工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快乐攀登,欣赏满山的美丽风景;又是一次健康之旅,放松心情,健康身心,焕发活力;更是一种精神提振,满怀“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情,展现文联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星德山山道陡,攀登高度大,对文联干部职工的耐力、体力和技巧来说都是巨大考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攀登,文联干部职工成功登顶后感叹,道路虽远、前行则必到达,山峰虽高、攀登则必登顶,事情虽难、坚持则必成功。

e2f885f6837e46f1818fac2c27b79d7f.jpg

成功登顶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桃源县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