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赴林伯渠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2:1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521日,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活动。

4d5f4ebae71a43f2bcda1e7a5124107c.jpg

全体合影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林伯渠生平事迹陈列馆。林伯渠是新中国开国大典主持人,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与董必武、徐特立、谢觉哉、吴玉章并称为“延安五老”。陈列馆内以林伯渠生平事迹为主线,通过仿真场景复原、雕塑绘画创作、多媒体影像、全景模型、情景再现等表现手法,全方位展现林伯渠同志光辉业绩,让文联干部、党员接受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

8cb682f8cea54a0592a572c38c26338e.jpg

参观陈列馆

在林伯渠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之情向林伯渠铜像鞠躬致敬。随后参观林伯渠故居,在阅览珍贵的图片和资料的过程中,了解革命先辈的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文联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林伯渠同志的坚定信仰、崇高风范和人格魅力,接受了灵魂洗礼和红色教育。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和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