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 “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08:26:2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 图/瞿丽娜)5月28日上午,市文联举行党组中心组五月份理论学习(扩大)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繁荣到会指导。

265874ea4af54321b6522729b11c27a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今年4月下旬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重点篇目《为人民服务》《清贫》。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围绕我国改革开放史这一主题,从改革开放历史进程、改革开放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原因分析、改革开放历史启示与未来思考等方面给大家上专题党课。

学习研讨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原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办公室主任洪琼和副科级干部苏里等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刘繁荣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内容扎实,感染力强,效果很好。文联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成好规定动作;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造文联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07be1051be424eb49364e7f1139fecad.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讲话

 

237225efe3a9435bb3663fac5dede52b.jpg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繁荣点评

 

张海卿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文艺为人民服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品格,严于律己,修好私德,廉洁自律;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推动常德文艺事业发展。

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老干部党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部分党支部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