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4:0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1日,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市文联主席杨莉和文联干部职工一起兴致勃勃参与“端午粽飘香”包粽子活动。

在活动现场,尽管多数干部都是第一次包粽子,但是大家相互学习、其乐融融,包粽子越来越熟练。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转眼变成一个个诱人的香粽,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满的笑容。

85c63ee73b9b4f4683f683ecd210b14a.jpg

现场剪影

 

 

文联干部职工表示在庆佳节、包粽子体验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重温厚重的文化记忆,感受劳动的乐趣,在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增强文联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和市文联干部职工、部分文艺家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