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大地颂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4:58:1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6月16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参加活动。

5ffd851516cb4791bbac2fa4a7bce2bc.jpg

现场合影

《大地颂歌》以湖南湘西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事例为原型,再现我省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影片通过演绎扶贫路上的“真人、真事、真情”,深刻展示三湘儿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文联党员干部观影之中深切感受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精准扶贫画卷,领悟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涵,许多感人场景催人泪下,令人心潮澎湃。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