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0:0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6月28日上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原文学习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等重点篇目,传达了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调度会精神。

dc9c852ba21f49a38ac03f2c0e91eb7b.jpg

会议现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以“世界文化发展和中国文化自信”为题,从当代世界文化多样化格局及其走向、文化多样化对中国文化自信的挑战、在世界大变局中坚定中国文化自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给文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学习之后,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丁玲文学研究中心干部田峰豪等同志结合专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

张海卿表示,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市文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文艺志愿者进企业、进乡村送文艺活动,为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文联离退休老干部,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文联系统部分文艺家协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