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办法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08:24:5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 原创办)818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办法修订工作,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主持会议。

813e7f592fad465eba2532d39ed4332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文联原创文艺奖评奖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评奖办法有关修订情况。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广播电视电影动漫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部分作者代表等方面人士针对新修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前,市文联调研组深入有关文艺家协会广泛调研,征求文艺工作者的意见建议,为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修订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杨莉表示,此次评奖办法的修订,体现了常德文艺创作的客观实际;各文艺家协会要齐心协力,把握文艺工作规律和特点,结合文艺创作实践,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细节条款;要以当家人的姿态,参与到评奖工作中来,把常德原创文艺奖办得更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