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文联认真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 在省文联作协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17:24:5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洪琼)78午,常德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文联作协调研时讲话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74bb200fc3b44c038292411f6985cc3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张海卿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在省文联作协调研时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常德文艺骨干“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的责任感。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张庆伟同志在省文联作协调研时讲话精神,自觉坚持党对文艺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扎实开展主题文艺实践活动,推出优秀文艺作品和人才,推动常德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张海卿表示,常德市文联将全面落实张庆伟同志在省文联作协调研时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心谋划好文艺文联各项工作,积极投身文艺事业发展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区县(市)文联主席、市直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