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3:42 【字体:

9月13日,市文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参加会议。

93a00580d4a34d62bc7fe376829d0b3a.jpg

                                                         会议现场

会上,青年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成长、履职、奉献”主题和文联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工作和生活所思所悟、所期所盼,分享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市文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文联党组和主席会议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为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期待市文联为青年人创造更多学习、锻炼的机会,帮助青年人找准定位、提升能力,早日成长为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助推文艺事业发展。

市文联主席杨莉指出,年轻人要珍惜青春时光,应该拼搏、不应躺平,未来属于大家,常德文艺事业靠大家。青年干部应树立理想,立鸿鹄志,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奋斗。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奋勇争先,发挥才智,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蔡胜猛勉励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爱文联,增强文联自信,热爱文联工作;要勤学习,练好本领,成为各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求上进,努力争先创优,积极开拓进取;要树正气,以德服人,坚持做人与为政、修身与立德相统一;要讲团结,同事之间要多帮助、多沟通,增进工作合力,营造和谐氛围;要增活力,加强自我锤炼,展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担当作为;要守底线,做到慎独慎微,严以律己,在规矩中工作,在敬畏中做事,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他表示,市文联党组将为青年干部更好成长搭建平台、创造舞台,激励每位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人生出彩。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