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召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15:10:17 【字体:

4月28日,常德市文联召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湖南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常德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公报》精神,宣读了《2023年常德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上,蔡胜猛以《培育廉洁意识 筑牢拒腐防线》为题,给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 新时代培育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意义重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必然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他指出,新时代培育党员干部廉洁意识面临廉洁文化氛围有待进一步涵养、“四风”问题还未彻底根除、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等现实问题。他强调,新时代培育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要发挥文化育廉的渗透力,要强化宣教促廉的号召力,要形成社会倡廉的影响力,要提升家庭助廉的感染力。他要求市文联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保持“防”的警觉,保持“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清廉文联建设,把文联打造成为全市廉洁机关的“标杆”。


8e4bb1a4a5084610b21839ee4049b77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