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共护一湖碧水”文艺志愿者送艺术进校园走进西洞庭一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1:57 【字体:

5月18日,在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常德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工作室部分成员和市文艺志愿服务团的文艺志愿者们走进西洞庭一中校园,以“共护一湖碧水”为主题,开展文艺采风写生活动并进行了相关文艺论坛。

d84f0cc001354dfe8f66721c3016fabd.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文艺家门挥毫泼墨,与学生互动,赠送字画,倡导守护绿色环保生态,并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19a0a9a88de04b89b8e5ad46e39ca5b4.jpg

                                                                  (文艺志愿者们现场挥毫)

此次活动的开展,文艺工作者以文艺形式宣传保护洞庭湖,对于促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