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文联召开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6:48:46 【字体:

6月13日上午,常德市文联召开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布《中共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关于印发<常德市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富任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思危莅临指导工作。

17a498e22c32474992edf802b4c49de1.png

                                                        会议现场

会上蔡胜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此次换届工作会既是部署会也是动员会,市直各文艺家协会应自觉坚持党对文艺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各协会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换届工作的基本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正确看待换届中有关人员的进退去留,市文联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换届指导、协调、督导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切实加强各文艺家协会组织建设,为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定的组织基础。

市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依据市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协会换届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协会换届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文艺协会组织建设,为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勇,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市直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秘书长,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