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西藏山南市文联来常德市文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15:46:34 【字体:


7月19日,山南市常德市文联文化艺术交流学习活动开班仪式在常德市文联四楼会议室召开举行。两市文艺工作者汇聚一堂交流探讨新时代文艺文联工作。常德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山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玲出席并讲话,常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主持活动。

1951b1bcbd19424db7a3db0265029ba2.Jpeg

现场合影

开班仪式上,谢伟同文艺工作者一起学习领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常德市情和文联工作基本情况,向山南市文联各位领导和艺术家骨干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王瑞玲介绍了山南市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以及文艺文联工作等情况,并就办好文艺学习培训班提出意见要求。

865ac6d3fa014a24bb025bd1813ddfdc.jpg

开班仪式现场

蔡胜猛表示,山南市是湖南省对口支援市,隆子县是常德市对口支援县,一直以来两地都保持着友好的交往。山南市文联文艺家骨干来到常德开展文化艺术交流、业务讲座等多系列活动,提升美术、摄影、书法创作水平,有利于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助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文联文艺援藏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同对口援藏省市之间文化艺术学习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共同繁荣发展新时代文艺事业的有益探索实践。培训班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和书法、美术、摄影理论业务讲座等各方面内容。学员将前往常德诗墙、常德画墙、常德河街、丁玲纪念馆、城头山、桃花源、柳叶湖、太阳山等地开展文艺创作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