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区县(市)文联2023年上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10:32:25 【字体:

816日,常德市文联组织召开常德市区县(市)文联2023年上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区县(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市文联有关班子成员和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各自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8630601362584322ba525000e6e91c84.Jpeg

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市)文联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以“五个坚持”概括其特点,即: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文艺为民惠民,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坚持文艺赋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但他同时也指出了文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创新意识不强,文艺精品创作有待提高,文联系统的能力和作风建设有待加强等。

56440093b1e341798e2a8bc74171976b.Jpeg

蔡胜猛对各区县(市)文联在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及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二是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开展文艺精品生产创作;三是深入打造文艺品牌,扎实开展文艺惠民活动;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五是切实加强宣传工作,努力提升文联形象;六是全面落实考核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