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常德市区县(市)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10:35:02 【字体:

816日,常德市文联组织召开常德市区县(市)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e6bc9100e19e43a7a1a85c9a038cb2df.Jpeg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鼎城区文联、桃源县文联、澧县文联和安乡县文联主席依次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出了各自的设想和安排。

aee37bc61f3246d28c658d0a594ede10.Jpeg

市文联党组书记蔡胜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她强调,各区县(市)文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共同推动新时代常德文艺事业繁荣发展,重点从坚持深学笃行、打造文艺精品、挖掘文化资源和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着力抓好学习贯彻。

99895175af044ee0bad7d202b051237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