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联资讯 >> 详细内容

文联资讯

市文联主席杨凡一行来临澧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11:41:40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文联主席杨凡带队到临澧县开展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调研活动。

杨凡一行临澧县文联机关及文艺家协会活动场地“早春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及临澧文艺工作座谈调研

临澧县文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文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常德原创文艺奖在激励广大文艺作者创作激情、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方面的巨大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进一步突出文学品牌建设设置人才奖重点创作项目扶持以及文学奖项向年轻人倾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杨凡高度肯定了临澧县文联在设置“临澧县原创文艺奖”、鼓励文学精品创作,改造文联院落,创办丁玲讲活动以及充分发挥软实力作用,助力临澧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亮点工作。并提出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对常德原创文艺奖进一步完善,使奖项设置更科学合理,更好地发挥好原创文艺奖的激励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到今年入选全国“乡村阅读推广人”临澧县作宋庆莲的农家书屋进行了现场走访,了解宋庆莲一家的创作环境和农家书屋的改造与运转情况,并到丁玲故居了解丁玲的生平事迹及场馆建设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