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 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3:3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郭佳妮  文/图)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常组通〔2020〕25号)文件精神,9月4日下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63e3a61ef5845b0a294d07b86746710.png

在活动现场,文联干部和党员集中观看“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推荐影片《建党伟业》。该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发生的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致力建党和投身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该片,文联干部深切感受到,正是因为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不畏牺牲、忠心报国,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家园和生活。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精神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文艺事业繁荣多做贡献。观影之后还安排了党员干部撰写观影心得体会和交流讨论等有关工作。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0a07da72dc0647619e8849fac863ada8.png

文联干部观看《建党伟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