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文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2:31 【字体: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2020年9月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部署安排市文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出席并讲话,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宣读市文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会议出台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细则,提出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抓基层抓基础,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海卿传达了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要积极主动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站在讲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创建模范机关是件大事,文联要高度重视;创建模范机关是件难事,文联要齐心协力;创建模范机关是件好事,文联要勇于担当。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强化集体整合力,提升文联精气神,着力抓好重点工作,打造文联特色亮点,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开创团结向上、务实创新、朝气蓬勃的局面。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雇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