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文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1:25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3月23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市文联2021年“两创”工作。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

05c8aa208c494a6db2a43c10238b33a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殷习清传达2021年常德市文明单位培训会精神,就2021年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考核细则进行说明解读。会议通报了《2021年常德市文联创建“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草案)》《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对市文联“两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海卿表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模范机关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文联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要开动脑筋、鼓足干劲,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以不畏难、不怕难的态度,坚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努力把文联“两创”工作落到实处。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一级调研员王军杰,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