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市文联机关开展民法总则学习法制培训宣讲报告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7-12-19 15:41:39 【字体:

2017年9月26日下午由市文联党组中心组、机关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的“市文联民法总则学习法制培训宣讲报告会”在市文联机关会议室进行。报告会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法学院讲师冯钟鸣为我会干部职工作民法总则解读专题报告。会议由市文联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何绍杰同志主持。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党组书记封德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叶建华,调研员杨亚杰及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市《桃花源》杂志社,市丁玲文学研究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等20人参加会议。(文/图  洪琼)

民法总则学习法制培训宣讲报告活动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法学院讲师冯钟鸣讲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