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市文联参与市直机关工委 “双联”法律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9:14 【字体:

2018年4月25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市文联、市质监局部分党员干部到“双联”企业湖南大汉集团开展“学法用法,法律进企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湖南天思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程兰英律师,为该企业就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交流和解读。湖南大汉集团近20名中层以上骨干参加辅导报告。通过学习讲座,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加强了机关单位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双联”工作开展。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市文联、市质监局有关同志等现场聆听了精彩纷呈的法律知识讲座,受到在场人员好评。

在场人员学习法律知识讲座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  卢昌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