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市文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和众创平安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5:48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何绍杰)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全市“2·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的通知》和市文明办《关于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常文明办〔2019〕3号)文件精神,市文联机关统筹协调众创平安志愿者、文明志愿者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2月19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一行参与武陵区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众创平安活动,深入居民区入户走访调查,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收集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治安等情况,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雪亮工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正值元宵佳节,志愿者们结合“我们的节日·元宵”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该社区和启明街道盐关社区五位疾病、孤寡、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诚挚问候。

同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市社科联、市知青协会等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在常德河街隆重举行。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和志愿者们一起兴致勃勃前往常德河街参加了“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欢度文明、祥和、喜庆、愉快的元宵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