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普法综治工作

春风化雨润心田——市文联开展学雷锋“敬老爱幼·春风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8:45 【字体:

春风化雨润心田

——市文联开展学雷锋“敬老爱幼·春风行”志愿服务活动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暖意浓浓。3月27日上午,市文联主席杨莉和机关党员志愿者、文明志愿者一行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敬老爱幼·春风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老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问候。

在活动现场,杨莉首先主动自我介绍、说明来意,满面春风、热情大方和老人、孩子们亲切交流,温和的话语自然贴心流淌,代表市文联机关和文联干部衷心祝福老人、孩子们幸福安康。

入党积极分子陈文双关切地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相关情况,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为文学创作丰富实践历练和社会感知。90后的党员志愿者瞿丽娜是桃花源杂志社工作人员,在活动之中深受感动,怀着善良之心默默为老人、孩子们祈祷,诚祝他们健康平安。

据介绍,市社会福利院是一所集收养、抚养、抚孤、医疗、康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省一级社会福利院。多年来,该院紧握爱心接力棒,热心为老人孩子服务,以大爱之心托起社会责任担当,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为社会福利事业倾洒心血和汗水。他们的爱心善举和敬业精神,更是令人油然而生敬意。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办公室承办,是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开展“远学雷锋、近学田工”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受到市福利院负责同志、老人、儿童欢迎与好评。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和调研员杨亚杰等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