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联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2:08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4月2日,市文联机关“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活动在白鹤山常德市烈士公园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以及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近十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文联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何绍杰主持。全体人员在常德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并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怀着崇敬之情缅怀英雄烈士。尔后还听取市烈士公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情况。据介绍,常德烈士公园占地约30亩、总投资1500多万元,主要建有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无名烈士亭、英烈长廊等设施。目前,常德有名有姓的烈士有6200多人。纪念碑右侧的无名烈士亭,存放无名烈士墓碑一块,以纪念常德市2000多名无名烈士英雄。

通过这次活动,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爱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服务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多做贡献。


活动现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