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联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6:56 【字体:

常德市文艺网讯(通讯员 欧阳纯子)2019年5月31日,市文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办公室承办。

在活动现场,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引领文联干部弘扬敬业奉献模范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敬业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繁荣常德文艺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唱歌曲环节,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出文联干部忠诚向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的深厚情怀,激励全员培养“愿做革命的螺丝钉”的务实作风。在学模范环节,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短片,今年95岁的老党员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60多年,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其先进事迹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更深深感染和打动在场的每位文联干部。市文联干部何绍杰、卢昌丹、陈文双同志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后,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向身边典型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及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及雇员参与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