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联机关志愿者进社区共圆微心愿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9:5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 高梓溪)6月6日端午节前夕,市文联机关党员志愿者、文明志愿者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来到武陵区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开展为残疾居民送温暖活动。

据实地走访,市文联干部得知牯牛岗社区一位残疾青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很想有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并向社区负责同志反映自己的微心愿。市文联机关志愿者积极主动认领微心愿,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该青年送上漂亮的运动鞋一双,并祝福青年端午安康,此举受到社区负责人和青年好评。这也是今年市文联第三次开展微心愿下基层活动。

市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致力社会公益服务,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常德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光和热。

微心愿认领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