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联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好传统、好家风、好作风恳谈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0:1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8月9日上午,市文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好传统好家风、好作风、恳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文联“十佳文明家庭”和“五星”模范进行通报表彰。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市文联机关文明创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气新风,坚持用身边典型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营造向善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经民主推荐、组织审定,授予曾辉、刘仕华夫妇等10个家庭为市文联首届“十佳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殷习清等11名同志为市文联首届“五星”模范荣誉称号。

在恳谈会上,黄贤浩、周友恩、章晓虹、陈文双等7名代表作了发言,从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及如何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等方面,如何把学习、敬业、友善、乐观、孝亲的精神品格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结合实际畅谈感想感悟和认识体会。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家国情怀的认识,大家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文明家庭建设是文明机关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握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家庭内涵,共促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建设。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老干部代表及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恳谈会现场



现场颁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