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进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0:2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2月8日上午,市文联主席杨莉带领文联志愿者来到武陵区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居民送去关怀和温暖。

e3cc4ce0e3f5452db7d3012a14dac348.jpg

现场走访

 

这次活动共慰问5户社区困难居民,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文艺家创作书协的春联,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c8bebdbfe7f04c6f9fcba6cf60ffc42c.jpg

市文联主席杨莉现场慰问

 

文联志愿者表示,要积极参加社区文明创建,致力社会公益服务,帮助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助力幸福常德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