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党组举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9-27 15:55:36 【字体:

2018年9月26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举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就“学习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努力做好当前文联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议。

王军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为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一份纲领性文献。文联干部和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九个坚持”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突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多做贡献。

王军杰强调,文联干部要打牢“四力”根基,提高工作能力,把握履职重点,努力做好当前工作。要组织推动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着眼文艺作品“生命线”,精准发力,组织推动文艺精品创作;抓住文联作协改革契机,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基点,立足长远、强基固本,优化文联职能;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谢伟,党组成员叶建华,调研员杨亚杰以及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现场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  欧阳纯子  文/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