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0-29 11:02:14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讲座。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学习讲座,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作了题为“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从分析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入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阐述。提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大力推动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高素质意识形态人才队伍等工作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听了报告后表示,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市文联系统每名干部职工、社会组织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正确对待和处理好意识形态问题,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调研员杨亚杰以及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分市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报告会现场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  瞿琼  文/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