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扶贫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05 09:05:0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积极跟进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1月1日至2日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扶贫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调研员杨亚杰一行5名文联干部参加相关活动。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帮扶户走访,面对面进行亲情式交流,并送去面条、木耳等生活慰问品。

活动期间,文联干部还对所联贫困户的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对当前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就所掌握的有关情况与工作队、村委会进行了对接和反馈。通过走访调研和慰问,教育了党员干部,温暖了贫困户,受到村支两委及帮扶户好评。

文联干部与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合影


(常德文艺网  何绍杰  文/黄文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