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9-22 09:44:02 【字体:

为落实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2018年9月21日,市文联组织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翦伯赞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文联党员干部实地了解新农村的新变化,感受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的新气象,坚持走基层、听民声、察民情,积极为乡村文化振兴汇聚智慧。学习翦伯赞同志对党忠诚的精神品格,接受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党组书记封德军,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调研员杨亚杰及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桃源县文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文联“我们的节日·中秋”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  欧阳纯子  文/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