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9:0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3月20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出席会议,对机关党支部去年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谢伟主持。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何绍杰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谢伟就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就个人履职作自我批评并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委员依次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分析,开展自我批评。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调研员杨亚杰、殷习清等处级干部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提出中肯意见建议,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

本次会议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合个人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整个会议组织规范、程序到位、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等党外干部和职工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