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7:4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何绍杰/熊燕  文/图)9月28日,市文联组织党员和干部赴石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

在石门县逸迩阁书院,大家听取书院建设情况介绍,实地了解藏书藏品状况和经营运转机制,积极为民间书院建设和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陶少鸿、杨亚杰、周友恩等作家代表,还特意为书院捐赠个人图书资料,受到书院负责人欢迎和肯定。

来到石门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文映入眼帘。文联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心情,向纪念碑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又到石门县博物馆学习考察,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文物保护等情况。

本次活动是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重阳节敬老爱老教育等几位一体相结合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收获较大、受益匪浅,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念党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把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原主席李大胜和原副主席、调研员曾辉、何渝念、陶少鸿老干部及部分干部职工、石门县文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石门县逸迩阁书院前合影



在石门县烈士陵园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