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0:3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田峰豪)4月10日,市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于春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席杨莉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通报了市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责任分解清单。

    封德军表示,今年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责任落实;二是严肃政治生活,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强化民主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坚持“三不”一体,助力改革创新。文联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网站书刊审核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刘于春在会上强调指出,文联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带头运用“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集体凝聚力;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执行力;带头真抓实干,确保干部茁壮成长,维护机关风清气正。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静,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杨亚杰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ac51c8ada7994676b6ca2c4129f1c27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