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党建工作

市文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1:28:24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5月15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席杨莉和市文联干部职工一行来到石门县夹山镇进京赶考启示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石门县创意策划建设的进京赶考启示园,是市纪委、市监委授牌的市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文联干部参观了李自成的生平史陈列馆和进京赶考启示馆。在活动现场,“启示之一,切忌‘忘’而败,务必铭记初心”“启示之二,切忌‘骄’而败,务必谦虚谨慎”“启示之三,切忌‘懈’而败,务必严明法纪”等五个主题板块的解说,让文联干部深受教育,获益匪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和认识了明末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从揭竿起义到禅隐夹山的经历,以及其忘记初心、骄奢淫逸、腐败不堪而失去民心,直至最后败亡的惨痛教训。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健康之旅。文联干部表示要铭记历史、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真正把党纪政纪条规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党纪国法,强化廉洁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5055bf2b3cd040c7a350311e155cd73e.png

参观活动现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及雇员等参加活动。

9d2c95b3c31b4f7a8778bb29159f6dd9.png

现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