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知识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0-29 11:01:48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扩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宪法》知识。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党组书记封德军参加学习并讲话。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主持学习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高级律师陈小明作题为“宪法修改内容的解读”辅导报告,从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及修改现行宪法部分内容,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作了精彩解读。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尊崇宪法、学好宪法、宣传宪法、运用宪法,强化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调研员杨亚杰及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部分市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报告会现场



(常德文艺网通讯员  何绍杰  瞿琼  文/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