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9:41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11月28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主持会议。

在报告会上,封德军所作的辅导报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从科技经济、股票市场、房地产市场、中美贸易摩擦、国际货币体系改革、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以及经济焦点热点问题,讲解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和市文联干部周岳平、刘琼华先后作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现场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市文联原主席李大胜和市文联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