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5:01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5月21日,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主席杨莉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及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等方面阐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议还进行了专题讨论,黄贤浩、章晓虹、方芳等同志作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通过聆听学习报告和讨论发言,文联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履职责任感,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多做贡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殷习清及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作辅导报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