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六月份集中学习讲座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7-02 09:53:15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2019年6月27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六月份集中学习讲座。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学习讲座。

本次学习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丁国华副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蓝本,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时代背景、科学理论体系和重要理论品格等方面阐述,强调“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理论体系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石是“四个自信”,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系列思想观点。听完报告之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文联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表示文联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我市文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和市文联调研员殷习清等中心组成员,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列席学习活动。


报告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