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12-20 12:13:5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何绍杰/卢昌丹  文/图)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9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报告会。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小明作题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的辅导报告,从重要意义和总体目标、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100项制度建设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深化了文联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助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

会上,封德军还通报了市文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2019年度市文联工作有关情况。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原副主席、调研员曾辉、何渝念、陶少鸿等老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及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