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文联机关理论学习

市文联学习贯彻市第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0-03-17 11:51:35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苏里)3月16日下午,常德市文联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同志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在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上所作的《发扬斗争精神、提升监督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会上还学习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有关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发言。

封德军表示,市文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正风肃纪,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更大贡献。

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