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8-13 10:09:11 【字体: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进一步推动协会服务与党员活动相融合, 8月12日,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在常全体党员前往澧县澧阳街道珍珠社区“市级市民公益书法示范基地”,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捐赠价值15000元图书资料。


向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捐赠价值15000元书刊


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宋贻武动情地说:“我们澧县硬笔书法协会刚刚获准成立,作为娘家协会就这么关心我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珍贵的‘精神食粮’,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定会精诚团结,在传承书法上开拓创新,努力奋进。”   

活动期间,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还在澧县澧阳街道珍珠社区市民书画室进行了书法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召开座谈会



(撰稿人:张业双,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