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市戏剧家协会党支部赴帅孟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0 09:51:13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李小平)2018年11月9日,市戏剧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汉寿县帅孟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帅孟奇故居坐落在汉寿县坡头镇陈家湾村。2009年至2010年,汉寿县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对故居进行修复,故居建筑面积250平方米,原址保护面积6700平方米。2016年故居升级建设以来,前往接受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的团体、游客络绎不绝,成为主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旅游基地。

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市戏剧家协会主席雷元淦,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小平,副主席鄢里奇、陈建文参加此次活动。



在帅孟奇同志故居前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