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刘禹锡研究会党支部开展走进红旗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07 09:55:01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魏胜权)2018年11月6日,常德市刘禹锡研究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河南林州市红旗渠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一起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分水渠闸口等设施建设,大家被修建红旗渠的这种战天斗地、艰苦奋斗英雄业绩所感染、所震撼,深感正是这种精神,中国人民才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研究会要大力弘扬和传承红旗渠精神,结合常德文化城市建设,加大研究力度,扩大研究视野,把多年研究成果与常德历史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发挥研究会的服务作用,为打造“桃花源里的城市”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