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市诗词学会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5-06 16:16:5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2019年4月27日,市诗词学会组织党员和会员赴长沙县开慧镇杨开慧故居开展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和市文联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诗词学会负责人和党员、会员一行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前往杨开慧烈士陵园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品格和崇高风范,实地感受湖湘儿女的丰功伟绩和三湘大地发展变化。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发展巨变。在活动之中,大家感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市诗词学会的党员、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文艺工作者、爱好者,为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多做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