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动态 >> 业务专题 >>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文艺协会党建工作

市曲艺家协会党支部赴市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5-24 17:22:3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 瞿琼)2019年5月21日,市曲艺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近10人来到常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市曲艺家协会艺术工作者为该院儿童、老人送去价值数千元的爱心食品和慰问物资,热心同该院儿童和老人互动交流,为他们送上了富有常德地方文化特色的曲艺节目,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市曲艺家协会负责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了曲艺工作者,增强了民本民生情怀,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类似公益服务活动,坚持走近群众、贴近生活、服务社会,使文艺培根铸魂落到实际行动之中去。

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应邀参加活动。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罗继南、党支部书记杜美霜和部门党员、曲艺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