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活动 >> 详细内容

文艺活动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个《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2-12 15:47:09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何绍杰)2019年1月18日下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就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内涵、重点亮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个《条例》的了解和认识。学习会上还通报了市文联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好基础准备。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应邀出席,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党组成员叶建华,调研员杨亚杰以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外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