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活动 >> 详细内容

文艺活动

第五届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大会召开 12个艺术门类35件作品获奖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4-30 17:48:16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4月29日上午,第五届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大会在金悦大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联主席杨莉宣读第五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的获奖通报。《法官本色》《最后的鼓王》等12个艺术门类35件作品获奖,其中《信仰的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13首》获特别奖,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等6个文艺家协会和石门县文联等4个区县(市)文联获组织奖。

胡丘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文艺家,对市文联第四届九次全委会上新当选市文联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他说,一年一度的常德原创文艺奖是常德文艺界的盛事,要长期坚持举办下去。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导向,创作出更多无愧历史的现实题材作品;要坚持创新,敢于用新的语言、结构、线条、旋律等去创作,让文化艺术园地充满活力;要做好团结与服务工作,各级文联、文艺团体要广泛团结广大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包容个性,搭建平台,共同促进常德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杨俊,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金华和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调研员殷习清,区县(市)委宣传部、区县(市)文旅广体局、文联负责人,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市直各文艺家协会、行业文联负责人,获奖作者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颁奖大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讲话



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主持会议



市文联主席杨莉宣读了第五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的获奖情况通报



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现场(第一轮):从左至右获奖申报者依次为:戴希、韩勇、张文刚、冯学军、杨名夏、陈文双、苏大平、

夏新祥、高玲、李万军、龙向梅



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现场(第二轮):从左至右获奖申报者依次为:谢晓婷、熊芳、桂强、黄俊、谭佳亮、陈正军、刘佩、

欧阳丙东、翦永胜、蒋世平、徐铁军、刘京仪



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现场(第三轮):从左至右获奖申报者依次为:熊菁菁、武陵区文化馆、常德丝弦艺术剧院、

申象泉、市音协、胡海峰、卢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