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活动 >> 详细内容

文艺活动

市舞蹈家协会举行惠民舞蹈专场晚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3:5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何绍杰)2019年6月21日晚,由市文化馆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2019年常德市“百团大赛大舞台”惠民舞蹈专场演出在市文化馆剧场举行。

在晚会现场,《奉献一份爱》《万水千山总是情》等舞蹈节目精彩纷呈,突出“四个讴歌”主题,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市舞蹈艺术工作者的精气神,尤其是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片段展播引起广泛共鸣,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

市舞蹈家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市舞蹈家协会和广大舞蹈艺术工作者在七一前夕举办这次惠民舞蹈专场晚会,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推进“三讲三抵制”活动和“四力”实践活动,用舞蹈艺术形式为人民群众服务,助力文化强市建设和文艺事业发展。

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市文联、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近300人参加活动。


晚会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